close

無臉男0.jpg

早就想嘗試了呀~

 

無臉男的衣服

原本我一直想往更細緻 更像 更帥氣的衣服努力

但腦公提醒我 華美的衣服現實生活中也有

既然是虛擬的人物

何不做些虛擬才能完成的服裝呢?

 

於是我把目標轉到了無臉男身上

就建模而言 無臉男可以說是非常簡單

但綁骨部分就比較棘手

無臉男0-1.jpg

因為無臉男沒有脖子和腳

以往我都利用自動綁骨工具 讓程式參考現有的模型去綁骨

但像無臉男這樣的腳色 我只好手動綁骨了

好在他的構造不複雜

無臉男0-3.jpg

第二個問題是 無臉男是半透明的

(如上圖)

這不是我P的 而是衣服本身就是透明的

為了創造出半透明的衣服

必須修改GEOM的shade type 以及貼圖的alpha層

總之 是一個辛苦的過程啦

成果不錯優~~~

無臉男0-4.jpg

無臉男和千尋

無臉男0-5.jpg

無臉男吃飯

無臉男0-2.jpg

我還做了多種面具給沒有表情的無臉男使用

無臉男0-6.jpg

因為衣服只涵蓋到腳踝 腳踝以下依然是可見的

因此需要隱形鞋子

無臉男0-8.jpg

除此之外

若是選擇了過大的髮型 頭髮會露出來~~~

無臉男.jpg

無臉男的衣服(含面具)

for male / female , YA / adult

DOWNLOAD

隱形鞋子1.jpg

隱形鞋子

for male / female , YA / adult

DOWNLOAD

無臉男0-7.jpg

這是我的千尋

arrow
arrow

    小窩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